fbpx

適用於您的 LINUX伺服器的多層安全

 

cyber security

 

ReadySpace使用了Imunify360來保護您的安全,這是一個用於網頁寄存的綜合安全平台。它利用高定製綜合的元件來實現主動的即時網站保護和伺服器保安。它不僅是防病毒軟體或 WAF而且結合了入侵防禦和偵測系統、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即時防病毒保護、網路防火牆和補丁管理元件。這些元素,可實現完美的相互操作性,可立即偵測、修復和防範 網頁託管服務可能遇到的任何威脅。

 

cyber security

針對網路攻擊的強大保護

 

Imunify是一款完全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它包括分散式威脅情報方法,即處理所有正在運行的實時報告的數據。在首次偵測到網路攻擊或威脅時,它可提供即時保護。此外,在雲端中運行啟發式的演算法,使其更加強大。受保護的伺服器會獲得集體性防禦力,因為它們會共用即時威脅情報。我們對已知和未知安全威脅(包括臭名昭著的零時差攻擊和分散式暴力攻擊)的複雜偵測,可為您的伺服器提供強大而全面的保護。

 

進階專利技術保護您的系統免受已知/未知惡意軟體的入侵

 

實時分析原件並識別危險的執行程序。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檢查CVE 清單來識別當前的漏洞渗透。它可阻止惡意的 PHP 原件(包括新原件和舊原件),阻止它們在您的伺服器上運行。創新的PHP抗干擾技術使任何網頁應用程式都無懈可擊。此外,Imunify360 與 WAF 和防毒軟體共享數據,為您的伺服器提供額外的防護層。

cyber securitycyber security

 

顯著降低誤報率是重中之重

 

借助其保護,您無需顧慮任何誤報,並在最重要的時候保護您的業務和網站。我們使它的保護成為任何企業的必備品。

 

開箱即用的網路級分層保護

 

網路層是由一個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包括: 一個網路盾和一個網路防火牆組成。此網路層可防止通過 HTTP/HTTPS 作為常規流量以及從 CDN 或代理發送的不同 Web 攻擊。每個元件都使用基於雲端的情報,並且即時阻止了許多攻擊。攻擊者在收集資訊時無法繞過保護。此外,網路層不會等待攻擊者達到界限才起作用。Imunify提供360度保護,使惡意軟體無法進入客戶的伺服器。

 

高級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可使您的伺服器保持正常運行

 

防火牆與由低誤報規則提供的ModSecurity Web應用程式防火牆緊密集成,以增強其實用性。結合 WAF,它甚至可以在大多數 Web 應用程式攻擊開始之前阻止它們。先進的驗證碼系統和初始螢幕用於阻止惡意活動,並確保有效客戶可以訪問您的網站。

Imunify360

 

WEBSHIELD

Imunify360

WebShield 元件通過確定攻擊者的真實IP位址來處理CDN和代理流量,之後將這些IP位址與合法使用者的IP位址區分開來。然後,WebShield將可疑IP列在灰名單,並提供初始螢幕和CAPTCHA難題,以防止惡意的請求侵害甚至減慢您的系統。

 

 

入侵偵測和防禦系統

 

最後,我們的網路防火牆和入侵偵測與防禦系統包括IP管理。這是一個可選用的身份驗證擴充模組、開源 HIDS 安全和埠防火牆,可防止針對 FTP、SSH、IMAP/SMTP 等的所有系統服務攻擊。
大多數託管服務提供者表示,遠端利用是其客戶Web伺服器的首要問題。使用其中的IDS和IPS,您將受到由內而外的保護。
它具有出色的入侵防禦系統(IPS),其中包括一系列的 “謝絕” 政策規則,可阻止所有攻擊。並且對那些使用自定的或眾所周知的漏洞利用工具的黑客有效。
通過監視伺服器日誌,可見入侵偵測系統 (IDS) 提供了出色的伺服器安全性。它從幾個不同的角度掃描記載檔,並禁止顯示惡意活動跡象的IP。此活動包括密碼故障,潛在的漏洞渗透等,並報告數據的儀表板。

Imunify360

 

即時文件掃描程式,將檔案載入到系統裡時,將對其進行掃描。如果它是惡意的,則將其清除。這減輕了對未受保護的系統的破壞性影響,而且對已受感染的系統最有效用。

 

一種後台(常規)防毒程式,它在後台執行常規檢查以保持伺服器內部純淨。

 

Antivirus

隨選的防毒軟件,管理員或終端使用者可以隨時運行,以檢查任何任意資料夾的惡意軟件。

 

WordPress
一種 WordPress 資料庫掃描程式,用於檢查 WordPress 記錄,防止被惡意注入原本、內聯框架和其他內容。

 

 

檔案輸入/輸出期間的文件系統級保護

 

最後的防禦發生在檔案系統層面。而且Imunify於檔案輸入/輸出期間,是最能揮發效用的。

Imunify360

 

雲端和集中群防毒軟件確保您的安全

Imunify360

 

輕鬆進行集中式威脅監控

 

Imunify將 WAF、IDS、IPS、網路防火牆、主動防禦和檔案防毒功能整合為一個運作引擎。它在所有系統元件之間共享數據,並提供更高級別的保護。在集中式事件管理系統下,這「協同作用」在系統上個別的安全標準元件裡找不到。
中央儀錶板可直接在您的控制面板中使用。這使您可以檢查伺服器的整體狀態並管理其全面性保安。中央儀錶板顯示所有安全事件,並即時更新最新事件。中央儀錶板是可自定義的,允許根據各種參數進行過濾和事件選擇,查看事件的詳細資訊,訪問白名單和黑名單管理功能,查看設置,報告等等。

Imunify360

 

 

常見的問題

前往Google首頁


立刻註冊!

我們的顧客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profile-pic

不確定這是否適合你?

沒有問題。請將你的問題和需求發送給我們,我們會將你的建議反饋給您。報價完全免費。
馬上獲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