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ge CRM OG Logo

甚麼是Sage CRM?

Sage CRM是一款中小企業客戶關係管理的軟件 (SMB).

通過Sage CRM贏取更多生意。

Sage CRM為您提供業務透明度和客戶簡介資料,從而贏得更多業務並讓客戶滿意。

在ReadySpace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創建了一個簡單的部署和運行Sage CRM的方法。在不同的地理位置連接多個雲伺服器,可以讓您快速,可靠地擴展到本地化的客戶或用戶。

Sage CRM如何幫助您

A customer-centric view

通過將Sage CRM添加到Sage業務管理解決方案,將您的機構連接到客戶資料。

加快銷售速度

將您的銷售工作指向最賺錢的產品,交易,並利用Sage CRM充分利用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機會。

使用從您的業務中抽取的詳細信息創建和執行定向廣告系列。通過定位系統來追踪其他潛在客戶來源並使你更加善用營銷預算。

建立忠誠客戶

將客戶數據集中在一個地方,以便您的服務團隊能夠為您的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為您的客戶提供一個自助服務網站,以便他們可以在不打電話的情況下獲得問題的答案,跟踪或更新自己的帳戶信息。

可自由設定

Sage CRM簡單易用,通過建立自動化的工作流程來管理業務的任何領域,而不僅僅是客戶關係,它可以適應您的獨特業務需求。

Sage CRM 最新資訊

[catlist search=”sage crm” numberposts=5 date=yes]

在整個公司內以單一的,以客戶為中心的觀點來加速您的業務
Sage CRM幫助中小型企業用屢獲殊榮的本地集成客戶關係管理(CRM)解決方案來擴展其Sage業務管理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當您將Sage CRM連接到Sage企業管理解決方案時,您可以快速啟動並運行。最重要的是,它是負擔得起的和可自由設定的,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業務需求量身定做。通過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Sage CRM移動應用程序,讓您的銷售團隊隨時隨地訪問重要的客戶信息。
Sage CRM Screenshot
Sage CRM
你能從更多的收入和新客戶中受益嗎?
每家公司都在努力增加收入,但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讓Sage幫助你。回答5個問題,我們會向您發送個性化業務評估報告,提供關於如何解鎖收入機會的提示。如果您已經知道需要幫助的地方,那麼請了解Sage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解決當前的挑戰。

銷售

為您銷售團隊提供更多機會

通過更有效的銷售團隊,您可以更快地提高生產力和收入。

您的銷售團隊將在正確的時間里工作,您將能夠看到您的銷售交易處於什麼階段,您和您的管理團隊將根據實時信息做出業務決策。

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Sage客戶將其銷售團隊的生產力提高了40%。

我們將幫助您跟踪整個業務的銷售業績,利用您的手機隨時隨地工作,並獲得您今天做出更好業務決策所需的信心。
Wǒm

流動通訊Sage CRM Mobile

今天的企業想把自己的業務放在發展的道路上,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通過採取系統的銷售方法,您將:

市場推廣

充分利用您的營銷支出

您的營銷活動是否能夠提供正確的結果?更有針對性的廣告系列可以更快地確保投資回報。我們的營銷解決方案使您能夠:

Sage CRM Marketing

服務

您的客戶是您業務的命脈

培育客戶並為他們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將提高您的留存率並推動增長。作為以客戶為中心的不斷增長的業務,您將:

Sage CRM Service Cases

特殊的客戶服務代表甚麼

Sage客戶將客戶滿意度提高了25%。我們負擔得起的解決方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最佳性價比。我們將授權您:

Sage CRM Service Dashboard

安排免費試用版本


Demo 試用

開始改善你的銷售吧!

Sage CRM是一個要安裝到Cloud Server Windows中的應用程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