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甚麼是e-Commerce?

電子商務的核心是通過互聯網等電子渠道購買和銷售商品和/或服務。電子商務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首次通過電子數據交換(EDI)在增值網絡(VAN)上引入。隨著互聯網接入量的增加以及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和二十一世紀初流行的在線銷售商的出現,媒體日益增多。今天,幾乎每個企業都有其零售店的在線版本。現在很難想像一個生意都是沒有用電子交易的。

客戶期望您能夠跨越各種數位平台(網站,在線商店,廣告系列等)提供順暢既體驗。設計和提供優雅的用戶體驗已經足夠強大了。你也不必擔心背後的問題。

這就是ReadySpace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美妙之處。在我們的背後,基礎架構所蘊含的專業知識可以調整您的基礎設施,從而實現電子商務應用程式的最佳性能。

特點及好處

吸引新客戶

通過搜索引擎和互聯網獲得新客戶。

24 * 7/365日服務

把握所有商機

提供大量資訊

用少少時間說明,令您有更多時間改進

將您的業務集中在網上平台
每個企業都通過網上業務獲得創新。如果你不在電子商務的前沿,就會落後並被淘汰。 ReadySpace解決方案將讓您去到之前無法達到新的銷售收入。

關鍵解決方案

想更深入了解我們的服務 ?

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你解答。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