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SDynamicsGP

甚麼是Microsoft Dynamics GP?

25年來,Microsoft Dynamics GP推出了快速實施和易於使用的業務管理解決方案,為全球各地的中小型企業提供強大的功能。從財務和供應鏈管理到商業智能和報告,Microsoft Dynamics GP將人員和系統集成到一起,以支持您的業務目標。

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的好處

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GP獲得簡單性,敏捷性和價值

Microsoft Dynamics GP旨在幫助您的員工提高生產力,延長您的系統的運行時間,並且能夠擴展以適應增長,同時提供所需的洞察力,以便在瞬息萬變的業務環境中快速做出響應。

容易學習和簡單使用

簡單性是Microsoft Dynamics GP的核心,因為它像其他熟悉的微軟技術,如Microsoft Office。而且Microsoft Dynamics GP以您工作的方式工作,因此您和您的員工可以更輕鬆地做出更好的決策並完成更多工作。

從最初的購買和部署到正在進行的維護和升級,您的體驗的每一個方面都融入了簡單性。

面對急劇變化,提供敏捷反應

當今的商業格局正在不斷變化。為了保持領先,您需要一個旨在幫助您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的業務管理解決方案。 Microsoft Dynamics GP提供您需要的靈活性,以適應新的業務流程和快速擴展功能,使其更容易進入新市場,增加功能或重新分配現有投資。此外,許多Microsoft合作夥伴為Microsoft Dynamics GP提供雲託管服務,以便隨著業務條件的變化靈活擴展或簽約。

為您的業務帶來價值

Microsoft Dynamics GP以三種重要方式為您的業務提供價值。
1.首先,您可以提高投資回報,提高生產力,創造新的控制開支的方法,幫助提高盈利能力。
2.其次,Microsoft Dynamics GP提供與您組織中已經使用的其他技術的互操作性,以幫助您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3.最後,您可以通過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從技術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特別是當您不需要或需要廣泛的IT基礎架構時。

無論您選擇內部部署還是託管部署模式,我們都可以通過工具快速啟動並運行,以加速安裝,設置和擴展核心功能,並從舊系統中遷移數據。

還有更多。 Microsoft Dynamics GP解決方案得到了微軟的承諾的支持,包括每個主要版本的10年支持生命週期,加上持續的研發投入,您可以放心地發展業務,樣您業務管理解決方案可以跟上你的野心。

Microsoft Dynamics GP功能一覽

財務管理

自動化應付賬款和應收賬款管理。更好地管理現金流,改善收款和控制固定資產。簡化費用管理。簡化電子銀行對賬和資金轉賬。使用多種貨幣,地點和公司。

供應鏈管理

保持領先於需求,加速履行並縮短交貨時間。簡化採購和銷售訂單處理。改善庫存管理。連接客戶和供應商以改善服務。

商業智能和報告

輕鬆創建和管理預算。訪問Executive Center中的關鍵業務指標。超過225個內置的自設和可刷新的MicrosoftExcel®電子表格報告,提高洞察力。使用實時通知和警報。尋找與預測建模功能的趨勢和關係。

IT管 理

使用內置的個性化和自定義工具來滿足您的需求。整合來自外部的數據。簡化部署和將來的升級。輕鬆連接移動和遠程工作人員。

服務和項目管理

加強客戶關係,增強現場員工的素質,增加銷售額。更好地管理提供現場服務的成本。捕獲,審查和批准項目時間和費用數據。

立即開始提高生產力!

Microsoft Dynamics GP是一個要安裝到雲基礎架構中的應用程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