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_bittorrent_sync_logo-100571082-large

什麼是BITTORRENT SYNC?

BitTorrent, Inc 的BitTorrent Sync是一種專有的對等文件同步工具,適用於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Windows Phone,Amazon Kindle Fire和BSD。

技術

使用BitTorrent對等技術 – 從iOS,Android或Windows Mobile設備存取所有同步的文件。通過將照片,視頻,文檔,pdf等等同步到桌面設備或NAS設備來保留移動設備上的文件。

特點與好處

快速,智能文件傳輸

同步會跳過雲並在傳輸數據時找到設備之間的最短路徑。沒有雲,沒有上傳到第三方伺服器。快速簡單的文件同步。

大型檔案?無難度!

同步可以處理任何大小的文件。輕鬆同步並共享大至GB(或TB)的文件夾。

同步至任何平台

保持文件夾同步在多個平台和操作系統。同步可用於OS X,Windows,Linux,NAS設備等。

只需 港幣$80/月

BitTorrent Sync 是一個能夠安裝在雲端伺服器或雲端基建的程式。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