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幫我們投稿來賺錢

我們正在尋找ReadySpace Cloud上的教程。每件物品支付高達$945。

工作要求

向我們展示您以前的工作

您可以在這裡與我們聯繫。附上或鏈接以前的工作。我們正在尋找熱心教育別人的作家,能夠以專業的語氣清晰地溝通,寫出無誤的作品。

你會寫什麼

讓我們知道你的技術背景以及你最想寫什麼話題。我們將幫助您集思廣益,收窄主題。

獲取報酬

當您提交文章並獲得批准後,我們將通過PayPal付款給您。全長文章(1,500 – 5,000字左右)將支付$945,較短的狹窄文章(大約1,000字)將收取$630。

寫作指導
您的觀眾

您應該編寫教程/文章以針對特定的受眾。在標記為初學者,中級或高級的教程中應該有一個明確的困難。內容應該是原創的,不要在ReadySpace上重複現有的主題。所有的作品都應該以Markdown格式提交。有關Markdown的更多信息,請訪問這裡

音調和細節的文章

你應該以友好和專業的口氣寫出教程/文章。您應該努力為您提供最清晰的流程解釋。想像一下你的聽眾對這個主題沒有背景知識。一旦讀者已經通讀教程,他們應該有:

a. 從頭到尾設置一些東西
b. 了解如何將其部署到ReadySpace Cloud(如果適用)
c.  獲得對一個新話題的更深入的理解

和我們友好的團隊交談

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你解答。
與我們聯絡